常聽友人沒事就上101看景觀吃早餐 .. 這麼特別!?


那就麻煩您訂位帶路ㄅ ..  



一透早就相約在101大廳 .. 戒備森嚴 .. 上樓還得先透過訪客發卡機才上的去哩    



才坐下不久 .. 咪綸馬上就當起低頭族少女 



三明治份量足以兩人一份 ..



雖然今天天氣不佳 .. 不過還好沒有太多霧氣



友人提議到101美食街去吃便當 .. ㄟ . . 又是很特別的一招



原來跟我去南門市場買的小菜是同一家阿 ..


雖然當天有個不太妙的狀況發生 .. 還是不講為妙阿 ..  



老姐之前推薦過的四四南村也在101附近 .. 一直沒機會去 ..


既然友人知路 .. 就一起去尋找傳說中的貝果ㄅ


外頭剛好有個大學生辦的跳蚤市集 .. 很適合咪綸的袋子呦 ~


蝦咪 .. 才才才 ... 10元  那還考慮啥ㄚ ..  



問我貝果好吃ㄇ? 我不知道耶!


因為當天口味沒幾樣 .. 我才買兩個


一個犒賞ㄌ我的娘 .. 另一個被我忽略 .. 最後進ㄌ鬍渣男的嘴 ..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味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