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益魯肉飯也算是板橋的人氣美食 ..


因為離家近,走路就可到 .. 價格親民更深得我心 ..


不過今天我想介紹的並不是魯肉飯 .. 而是肉羹麵 ..


我從沒點過 .. 但點過一次就愛上 .. 因為這就是我想吃的味道!  



魯肉飯分大$20中$15小$10.. 真的好吃又便宜!



虱目魚蓋飯 .. 頭一次聽 ..


因為我很愛吃虱目魚 .. 且一定要無刺的吃起來才過癮  ..


店家是新開的卻馬上能深得我心 .. 


因為明亮的裝潢加上老闆可是裝襯衫西裝褲為你服務哦 ..    






這家可是夜市內的炒飯專家 .. 這回想介紹的可不是炒飯或炒羊肉 ..


而是它的蔥蛋 .. 在其他地方他可能稱烘蛋 ..


真的很誇張 .. 這麼扎實的一大盤才$30哦 ..  





當然還有很多好吃的啦 .. 懶的煮的時候 .. 我就會往這條夜市鑽 ..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味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