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每年夏天躲在這吹冷氣.吃火鍋.聊是非的次數很多 (今年似乎沒幾次?!)


一通電話的邀約 .. 原先預定前往環球購物的停車場竟也大爆滿 ..


正想說 .. 怎辦?!  鬍渣男這回機伶的提醒ㄌ我 .. (對吼 .. 我怎沒想到 .. 就在附近 ..)  


馬上撥打存在手機裡的訂位專線 .. 一切安排妥當 .. 就往這裡來囉 ~   



就知道你們不知從何點起 .. ㄎㄎ  我來推薦!  


  


點個套餐. 點個火鍋準沒錯 ..  附贈的飲料可是一大杯啦!



肚子小飽但又想吃點茶點對ㄅ .. 我懂我懂!


再加點飲料或熱茶 .. 包包不小心又多ㄌ些乾糧 .. 都擺上桌一起享用ㄅ ..    



 


 


 

arrow
arrow

    幸福的味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