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姐問 .. 我每天出門到處與人相約不累ㄇ?  (好問題) 說累 .. 其實還好ㄋㄟ!


我可是每天6點起床 .. 安頓好全家人的早餐. 恭送老小出門 .. 


也不睡回籠覺  (但冬天到ㄌ..我就不敢保證ㄌ.. 哈哈)


把家事整頓好 .. 看部電影.韓劇.. 整理個blog ..


離約會的等待時間就足夠我做很多事, 精力充沛哩..    




沒辦法 .. 鬍渣男想去也去不成 .. 當初也是設想離老姐家近 ..


反正先把卷買起來 .. 總有機會用到! 


雖稱不上道地口味 (就像美食街口味..也不差ㄌ) ..


兩個人花少少的錢 .. 吃這麼豐富!  



 



西湖站就是我母校阿 .. 老姐沒說 .. 我真的不認得這裡的馬路.大樓..


一切都不一樣ㄌ.. 有多久沒往這裡晃ㄌ @@


哇.. 何時又升級ㄌ!!   


 



沒錯 .. 285巷就是陪伴我3年的時光 ..


但怎麼找不到熟悉的自助餐跟廣東粥ㄋㄟ .. 嗚 ~



阿伯的滷味我也沒吃過 .. 看樣子你是新來的攤位!



內科離這裡很近 .. 有好多特別的店家 .. 這一家叫啥來的 .. 我沒記@@   



到底是誰的生日 .. ㄎㄎ 未免也太可愛ㄌㄅ ..


櫃檯也有試吃的蛋糕跟生巧克力 .. 好吃好吃!  



樓上就屬於我倆姐妹的空間 .. 亂聊一通 .. 亂拍一通 ..   



沒想到繞ㄌ個遠路 .. 發現這站怎麼有我愛的吉米 .. 不管 .. 回程還要刻意在去繞遠路..


反正車班多 .. 我非得下車把你拍下來 .. 不虛此行  



晚餐我可是也有準備哦 .. 最近愛上這把鍋 .. 三兩下就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味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