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著...每天晚上10:30過後..總是有許多人聚集在我家巷口.. 原來為的就是這一味"臭豆腐"


由於越晚生意還越好.. 讓我更想嘗試看看..


買過ㄌ一次真的不錯吃..  麵線就普普啦(不過是多個填飽肚肚加買的)


日前Apple 跟老媽來我家住的時候..  我又再次推派鬍渣男前往購買.. 但也因為許久未回..


正於大家都快睡著之時..本以為那鬍渣男跑到哪去瞎鬼混..


火大的我下樓查看.. 他還笑著在那等待..... 但人確實真的是超級多的.. 


在地土生土長的同事告訴我..這攤臭豆腐在下午4:00-7:00還會在某個地方出現.. (賣完就收攤)


哈哈.. 果然也是在離我家不遠之處被我找到ㄌ.. 但人潮依然不減..


但畢竟比起那宵夜時段沒等的久.. 不過說的也奇怪.. 味道卻是也沒宵夜時段來的好吃..


人就是奇怪的動物... 越難買到的似乎就越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味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