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精心準備的巧克力牛奶忘了帶..竟放在桌上. orz


今天又來ㄌ個便當盒也沒帶.. (講起來我沒幫她擺在書包旁..我好像也有罪..ㄏㄏ) orz


上班前繞過去學校..本還很天真的想請守衛廣撥....不料竟大海撈針的詢找她新學期換的教室.


我像似個沒帶腦的家長..先走往上學期的方向..但遲遲找不到..


一個小朋友點醒ㄌ我...在某個門有地圖可查.. ㄏㄏ.. 對吼...


我呆到錯過正門就有的地圖..又往最理面的後門找去..


中途碰到一個小女生面對著電話機的錢筒猛摳...我問她怎麼ㄌ..重點來了...她說... 老師 ~ ~


還剩9塊錢..但錢沒掉下來.. 我沒正面否認我是誰.. (我小咳嗽清清喉嚨) 我回答..這錢不會掉下來的..


你必需在掛話筒前..再投一塊錢變10元才會掉下來. 否則就是不要一次就投10元..再者就是先投5元..


她疑惑又加似懂非懂的眼神看著我...我說...知道ㄌ下次就小心. 趕快進教室上課ㄅ..


最後又走回到正門附近...終於找到咪綸的教室了..


不用費力叫..她正好神遊到教室門口.. (對ㄋㄟ..上課時間...她怎麼自由走動) 回家再問問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味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