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ㄌ .. 老姐對古拉爵很不感興趣 .. 甚至說印象不好!


可能是多年前的家聚 .. 光點餐就讓人眼花撩亂 ..


若客人一多 .. 上菜的時間可能也大大折扣嚇到她ㄌㄅ


不過之後我又去吃ㄌ幾次 .. 倒沒碰過這類事情 .. 倒覺得菜單選擇一直有做變化 .. 我挺喜歡的!  



一般我都會建議點個Pizza跟義大利麵 .. 再搭配套餐 ..



因為知道套餐的份量不小 .. 兩個人點一份也就夠ㄌ



公司附近就有一家 .. 下班後 .. 想跟同事聚聚聊聊 .. 倒也挺方便的!



 



 



不同的時間跟不同的人聚會 .. 這次我選擇ㄌ沙拉 ..  



辣味雞肉義大利麵是我一直沒變的選擇 .. 就愛這一道!



第一次點的墨魚燉飯卻意外深得我心 .. 好好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味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