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的也奇怪 .. 這家店離家不遠 .. 但每回騎車經過卻從未停車試試 ..


某天在電視上看見美食節目的報導 .. 才引起我想嚐嚐的念頭 ..   



人氣米苔目當然不能錯過 .. 很Q ! 一碗才賣$20 


油豆腐也很大塊說 .... $10  



滿滿一桌 .. 兩個人吃 .. 將將好!  



 



這魯肉飯可是在我外婆家附近圓環很出名的老店 ..


不過我沒啥印象 .. 也是鬍渣男跟同事吃過後帶我來嚐嚐 ..  



個人不太愛這種肉羹 .. 口味偏甜 ><


還是大橋頭油飯那種清湯肉羹比較合我意!  





魯鴨蛋倒是很入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味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