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踩到地雷ㄌ.. 還好不是老姐隨行.. (你有預知哦..都怪當初買這個的我一時衝動!)


店家要求..用餐時間1小時 .. 有無搞錯阿..


我光拍照就花ㄌ很多時間ㄌ .. 得快點動口ㄌ!



不公佈你的店名..實在對不起自己!



看樣子..我們又是今天第一組的客人 .. 我發現我很愛搶頭香耶 !



光菜盤一放上來..我心情就不好ㄌ..


別人吃到飽的菜.. 你是拿冰過頭的當套餐來賣ㄇ?



有看過附豆芽菜ㄇ? 年輕人來亂搞的ㄇ? 友人說可能是賣鐵板燒的!



好破的肉.. 又是被友人先看照片道出的話.. 慘阿!



明知東西都不新鮮.. 菜丟下去吃吃就算ㄌ .. 我還敢丟所謂的鮮蚵進去..


果然中ㄌ.. 不說你懂的!



為ㄌ不要再危害下一個客人..吃到一半.. 所有的東西都往鍋裡放..就是不煮也不吃ㄌ!


友人問為何不勇於提出..我答.. 算ㄌㄅ.. 後面來的客人點的可是小火鍋來的..


還沒有分開給的菜盤跟肉盤.. 食材是直接都放在鍋裡面的那種.. 不就更慘!   



但為何還是生意不錯ㄋㄟ! 原來不管你吃火鍋或是湯麵之類的..餐後都附贈一支雪糕!


麻辣鍋專賣吃到飽.又推套餐..中午竟搞到賣麻辣湯麵之類的.. 神奇ㄅ!  



抱歉ㄋㄟ! 我也知道你很無奈.. 一趟車老遠跑來!


下次帶你去吃吾愛吾家補回來.. 頂級的比這好吃幾百倍!  



還好吃ㄌ雪糕火氣降ㄌㄧ些些 ..  






 

arrow
arrow

    幸福的味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