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住在新竹煙波..同行的老姐又帶路前往她推薦的美食景點!


今天就由我們一家3口再度光臨囉 ~  



可能是很多分店的關係..這家是二姊開的ㄅ.. ㄎㄎ



醃漬的大黃瓜看起來怪怪的..吃起來卻是酸甜好滋味.. 爽口!



口味偏甜!



就是這個.. 招牌.. 必點!



烏醋加很多哦..



人來人往..生意好的不得了!



雖然sogo也買的到啦..



老姐說以前在巷口賣的時候比較有古早味..我也認同!



鳳梨蘆薈冰 .. 消暑!



距離不遠 .. 順道帶回去ㄅ..



老媽跟鬍渣男都稱讚呦!



主要目的是來尋找老姐推薦的雜貨舖.. 來的時候... 竟沒開!! @@



好在我有備案.. 來的時候門上還掛著..外出去郵局馬上回來..



發現新竹人很熱心ㄋㄟ..邊看邊介紹..搞的很不自在..



就是你ㄌ.. 但... 還是把你留在這好ㄌ (太貴ㄌ)..   



買飲料之時.. 看見一堆年輕人排隊 .. 想說不過是雞蛋糕 .. 應該很快!



等是等ㄌ幾分鐘.. 但... 值得的!  實在太好吃ㄌ...


外酥內軟 .. 老闆忙到來不及裝袋 .. 錢自己找.. 自己夾!  也成ㄌ這裡的特色


(ㄎㄎ..大家都很乖)  這又收入我必經的行程之ㄧㄌ囉!   



鬍渣男比我還認真想完成我的任務! 反正順路..再度繞回去看看開ㄌ沒?


哇嗚... 有開ㄌ耶... (當下大家竟歡呼起來..@@) 


一進門就看見小舅喜歡的彼得兔!



快快快.. 有的只有一個..喜歡的..馬上先拿起來..



空間很小.裡頭裝ㄌ3組人馬..東西又放成這樣.. 小心走阿@@



嘿嘿.. 當然買回我想要的囉!



咪綸挑的..可能是店裡最大的..這樣野餐時也好裝東西咩!



忍住..再忍住.. 多買ㄌ個小的.. 隨便丟都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味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