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你又出包ㄌ@@  上回帶我們去吃原價的麻辣鍋 (別桌可是吃半價來的)


這次說帶我們去吃跟肥前屋差不多價格的鰻魚飯 ..



很高級的裝潢耶.. 你確定只要1百多ㄇ? 看起來很像居酒屋哩~



還找ㄌㄧ個臨時被邀的人來.. 三個走不知路(台)的俗女就這樣踏進去ㄌ..


服務生一字排開有7-8位.. 我們是第一組客人..


有訂位ㄇ? 沒有. 坐吧檯還是餐桌?  當然是坐餐桌囉.. 整間還按咪摸(台)的..


濕紙巾擦ㄌ手. 正在喝熱茶之時,暗成這樣..還想說等回怎麼拍照哩~


服務生問到.. 有來過ㄇ? .. 沒有 .. 那跟妳們介紹一下 ..


我們餐廳 " 無菜單 " .. 且坐在餐桌是需要點套餐的.. (那時還想說.不就是定食)


我們的套餐分ㄌ幾種..  (頓時聽見..  有1000 , 1500 , 2000 UP... 茶差點噴出來)   


所以坐吧檯就可以單點是ㄇ? 沒關係..今天預約的客人不多..你們可以先坐這裏..


但下回就得知道這裡的方式(就規矩咩)...  OK! 


請問妳們要點鰻魚飯ㄇ? YES. 慕名而來.. 那要大還小? (否價位各是多少?)


大的$480 小的$380 (果然不是100多..OOXX)


心想都走進來ㄌ.. 雖然今天的算盤打錯ㄌ..


我跟另一位點小鰻魚..還有一位點ㄌ1000的套餐. (為ㄌ顧及面子..)


我們就給他幻想在日本好ㄌ...   小兔阿小兔..我連店名都沒聽過.是有說會上網查查..


我查是想参考参考..但想說就吃鰻魚飯ㄌ.. 提議的又是你..這該多花心思研究的人可不是我ㄚ!


我也不想敘述如此的臭長.. 但錢都花下去ㄌ.. 總該紀錄一下. 改天還可以翻出來回味回味.. 



先上ㄌ小菜!



這感覺比較好一點..



好ㄅ..也有小小塊的玉子燒 ..



主角來ㄌ.. 飯是薄薄的一層..




薑味很重的湯..



飯後甜點 .. 到這裡.. 我的380再加1成還算吃的精緻.. OK!



暗的要命. 我可是只用手機拍照的人阿..  



套餐來ㄌ.. 擺盤是很漂亮!



連魚骨都可吃進去.. 很軟爛..不用擔心!



鹽烤雞翅 !



燉白菜之類的湯..  



跟我們一樣有份小鰻魚飯..



甜點比我們多ㄌ半顆奇異果 .. 結束!




後記:


本來還擔心那1000的套餐會否吃不完..


看樣子我們想多ㄌ..後面來的客人都是老闆級的..還是寄酒的熟客(難怪不稀罕菜單)


更往裡頭走還有個大包廂..都是商務人士.. 走過我們這一桌還瞥看ㄌ我們一眼哩..


三個人吃不到1小時..花ㄌ2000 .. 好吃貴一點沒關係.. 但沒那個價值...吃ㄌ會讓人很嘔ㄅ..


回家一查網路..果然沒有做足功課..因為吃過的都說超級貴又不值得!!


回想起來.. 真的好氣又好笑的...  難得當豬頭.. OK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味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